来源:
新华网

京津联动 开创京津冀企业服务新时代

2018-03-27 18:07: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7日电(张博)天津市物业管理行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近日举行,同时,58企服区域公司落地天津。

  论坛上,多位行业专家就互联网+时代写字楼服务体系的重塑、物业行业的战略创新、物业服务供应链的配套改革与数字化升级等主题进行了分析与展望。与会嘉宾认为,搭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传统物业的方式为商业写字楼和产业园赋能,可以营造开放、共享、合作与多赢的行业生态体系,而58企服落地恰恰为天津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形成京津联动、共同开拓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后勤服务大市场,带动和推进天津产业化升级与企业效率的提升。

  58企服董事长朱凌波表示,“纵观国内外城市化和生活方式,一个城市的最佳发展模式一定是平衡、生态、健康和可持续的,这不仅是GDP、产业、房地产和高科技等经济与硬件指标提升,更是传统、文化、教育、服务和公共福利等综合及软性指标的进步,天津无疑是这类城市中具有代表性的。所以58企服这种新服务风口的创新性和引导性机构的进入可谓恰逢其时!”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8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