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建设与绿色建材(设备)产业交流会在雄安新区举行

2018-03-26 18:08:18 来源: 长城网

  3月24日,“2018雄安新区建设与绿色建材(设备)产业交流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来自行业专家、设计院所、品牌建材企业等数百人共商绿色建材产业发展。

  交流会现场。组委会 供图

  此次以“聚集产业资源、构建服务平台、助力雄安建设”为主题的雄安新区建设与绿色建材(设备)产业交流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了解雄安信息平台,是实现新技术、新材料在雄安建设工程上的新应用,实现传统产业向生态、智能、集成方面的转型升级,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和高效服务的一次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会长、中国质量协会建材用户委员会会长刘洪祥表示:“此次会议一是向大家传递雄安有关信息,二是搭建与雄安相关组织联系的平台、施工企业与建材生产企业的对接平台、会员企业间抱团参与的平台和优秀建材的展示平台,为参与雄安建设做好准备。”

  参会专家、企业代表等合影留念。组委会 供图

  在圆桌对话论坛环节,业内专家代表就“聚集产业资源,构建服务平台,助力雄安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互动与分享。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王斌表示:“为了脚踏实地地落实协会服务工作,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从去年10月至今在雄安新区举办了四场不同规模的建设施工企业与建材设备生产企业的交流会、对接会、沙龙,参加企业对接累计1000余家,力求为雄安新区、会员企业和行业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此次交流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和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网、雄安建设招采通、8848城市网承办,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建经济技术服务公司协办。据了解,2018雄安新区建设与绿色建材(设备)产业交流会后,主办方还将与有关机构合作于2018年9月27-29日在雄安新区举行“2018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记者 任俊鹏)

责任编辑: 郝雅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7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