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雄安新区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03-26 11:48:1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天(25日),由河北省社科院主办的雄安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3月25日,由河北省社科院主办的雄安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自河北省社科院、省图书馆、省文研所、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三十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参加研讨。据介绍,该研讨会提交论文26篇,其中包括《雄安历史马鞍形发展轨迹及其历史地位》《北宋雄州榷场初探》《雄安文脉的北学特质及其精神境界》《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古村落保护的关系》《颜李学派与环白洋淀文化圈》等新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还围绕雄安文脉传承、雄安历史与社会变迁、雄安历史文献整理、环白洋淀文化圈以及雄安民俗与非遗等多个主题展开深入而广泛的探讨。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对雄安历史文化的研究,要在整理、总结、借用和创新上下功夫,要拿出更多新的研究成果,延续雄安历史文脉,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记者龚正龙)

责任编辑: 刘琪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7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