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将大力培育物流新模式新业态

2018-03-26 09:40:1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推进物流降本增效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我省将大力培育物流新模式新业态

  创新物流新模式新业态、拓展物流协同协作新能力、降低物流行业制度性成本……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物流在全省经济运行中降本增效的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创新物流新模式新业态。我省将促进物流体系智能化,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构建储运异地分离、即时同步响应的物流控制中心运行体系。原则上全省所有城市主城区内不再规划新建大型仓储设施。突出物流交易核心功能,谋划升级煤炭、钢铁等大宗原材料物流交易中心建设,促进京东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和结算交易中心同步整体落户廊坊。发展多式联运新模式,着力培育物流品牌,优化运输组织形式。(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7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