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中英未来城市论坛在保定开幕

2018-03-26 10:32:4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25日,中英未来城市论坛在保定开幕,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并致辞。伦敦金融城市长鲍满诚等来自中英两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交流并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以“助力雄安实现世界级未来城市之梦”为主题,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河北大学共同举办,旨在为中英两国分享现代城市理念和先进经验提供理想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论坛围绕“建设绿色智慧的未来城市”“分享绿色智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最佳实践经验”等进行研讨互动,以期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

  夏延军简要介绍了河北省情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她指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我们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建设人类未来城市发展管理运营新样板。此次论坛是顺应大势、深入交流、深化合作的务实之举,希望与会代表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分享智慧,共同探讨未来城市发展新趋势、新路径;希望与会代表对河北工作特别是城市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徐华)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7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