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县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26 10:35:00 来源: 长城网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雄县卫计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围绕“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在全县十五所中小学学校,联合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雄县在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张雅静 摄

  “及时接种卡介苗,房间注意经常通风”。活动中,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通过现场开展的专家专病讲座、趣味讲解的防控知识,同学们在收获奖品的同时,还强化了自身的防范意识,提升了责任意识,现场200多人主动报名当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来自龙湾镇中学的刘莹说:“我把防治常识编成顺口溜,积极向同学及家乡宣讲,我的健康我负责,他人健康我有责,校园健康我尽责,带动更多人加入百千万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朱峙委 张雅静)

同学们认真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朱峙委 摄

责任编辑: 张鹏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7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