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8-03-24 21:07: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纠正“四风” 转变作风

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一个样板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王京卓 摄

  中国雄安官网3月24日电(记者封俊龙 王京卓 毛鹤然)3月2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王东峰书记关于着力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批示,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雄安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王京卓摄

  会议要求,雄安新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创造“雄安质量”的要求,坚持以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样板。要保持历史耐心,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绝不留历史遗憾。

  会议提出,雄安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全力抓好以下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新区各项规划的深化细化工作。全力做好当前重点任务梳理分解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全力做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政策研究。全力做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全力做好近期重点项目启动实施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全力做好管控和群众工作,坚持严格管控不动摇、关注民生不动摇。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培训,推进群众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宣传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雄安新区落实落地,为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王京卓摄

  会议要求,雄安新区要持续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深入开展纠正“四风”、转变作风,作为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力措施,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城市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