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参建企业开展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2023-05-30 18:59: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0日电(崔利杰)5月29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一局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2023年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雄安一重点项目举行。活动中,亲子共读倡议书唤起社会各方对新区留守儿童的关注,呼吁大家共同关心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建集团将新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作为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的基础性工程,作为践行“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的重要窗口,广泛开展“春蕾行动”“幸福课堂计划”“童伴计划”“励志夏令营”等一系列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留守儿童在生活、监护、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2023年“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工友及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礼包。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