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第一次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召开

2023-04-19 19:19: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9日电(崔利杰)为加强对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总结回顾2022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讨论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4月17日,2023年第一次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会上,雄安新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公共服务局、财政支付中心及三县县委组织部通报了2022年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2023年总体计划;与会人员审议了2023年新区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和培训计划。

  万岷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新区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和主题教育。要突出重点,紧扣新区中心工作为党员干部强基赋能,把培养专业精神作为提升干部专业素养的核心,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精准施策培训。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推动形成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合力。

  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成员,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