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这家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2023-03-28 20:43: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电(崔利杰)3月28日,河北红安(雄安)律师事务所在容城县举行揭牌仪式。随着雄安新区建设步伐的加快,新区的法律服务需求随之增加,一批优秀律师人才已经进入新区,将为新区建设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河北红安(雄安)律师事务所揭牌。中国雄安官网发

河北红安(雄安)律师事务所揭牌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河北红安(雄安)律师事务所由河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作为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今后将立足新区投融资、房地产、银行、保险、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等诸多领域,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促进雄安新区法律服务队伍的发展,为法治雄安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1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