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2022-08-31 20:57: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1日电(李元闯)8月22日至23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杭州举办,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项目在河北分会场参与了线上路演汇报。最终,该项目在劳务品牌专项赛道的9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第一组第四名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雄安政务管家”项目路演人李建河正在进行演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中,京雄集团总裁李建河作为项目的路演人从产品、行业、市场等多方面向专家评委展示了京雄全托管式政务服务外包解决方案以及“雄安政务管家”项目的创新性、完整性、可持续发展性。

  “雄安政务管家”创新打造了全托管式政务服务模式,为各地政务中心提供规划设计、系统开发、运营托管等全要素、全流程外包服务。以办事群众为中心,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咨询、收件、发证等环节进行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全面升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项目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未来,团队将继续深耕政务服务领域,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培养专业的政务服务人员,打造特色鲜明、区域影响显著的高水平劳务品牌,为雄安新区、全国乃至全球的政务服务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