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早餐会”搭建交流新平台   

2022-07-20 17:21: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0日电(李元闯)7月19日,雄安新区容城县首场“早餐会”在县政府机关食堂举行。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彦斌与部分企业和村干部代表开展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乡村发展情况,倾听参会人员诉求。

  澳森制衣有限公司、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简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河北雄安亿晶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南张镇北张村、八于乡薛庄村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早餐会”,并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围绕营商环境、行业发展、乡村振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针对参会代表的问题,黄志民一一回应。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做好广大企业的坚强后盾,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要求,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服务员”“店小二”,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服务保障来容在容企业“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同时希望各企业坚定在容发展信心,创新经营、努力实干,当好容城招商引资宣传员,大力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集群,助力容城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把组织“早餐会”作为常态机制,定期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构建便捷、简单、高效的常态化交流沟通新平台,为了解各领域实际情况开辟新途径、拓宽新渠道,为推动容城经济社会发展汇集各方智慧力量。

  容城县领导王小伟、孙立坤、秦向辉参加首场“早餐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