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俯身低头一小步 迈出优化环境一大步

2022-05-25 14:15: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俯身低头一小步 迈出优化环境一大步

  ——容东片区举办“小手拉大手”——“烟头革命”志愿行动

  中国雄安官网5月25日电(崔利杰)为积极响应雄安新区号召,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容东新家园,5月23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小手拉大手”——“烟头革命”志愿行动在雄安容和乐民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当日一大早,“烟头不落地,容东更美丽”“你我同参与,文明共传递”“美丽容东、乐民之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整齐的呼喊声从雄安容和乐民小学操场传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东管委会以及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发起“悦居容东”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并宣读“烟头革命”志愿行动倡议书,为容东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精致细腻的生活方式,共建大美容东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李新锐 摄

  今后,容东片区将积极开展无烟校园创建活动,教师及学生家长不在公共场所和公众面前吸烟,不乱丢烟头、纸屑等杂物,积极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营造参与“烟头革命”的良好氛围。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随地吐痰及乱扔烟头、纸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做好垃圾分类,争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守规矩的容东市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容东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文明清洁的城市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守护,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贡献我们的志愿力量!”雄安集团志愿者代表马永君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