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2022-05-25 18:54: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5日电 5月23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雄安新区老旧小区改造“大走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磊主持,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吴磊听取了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工程进展情况和资金拨付进度的汇报,并就“大走访”活动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动员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吴磊充分肯定了去年雄安新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是补齐民生短板、增强民生福祉的切实举措,各部门要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二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利用“大走访”活动汇集民意,进一步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决好人民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问题,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三是要加强过程监管,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施工、资金拨付等环节进度,集中精力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完工,严格管控资金使用过程监管,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依规使用资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