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四部门联合开展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收费问题检查工作

2022-05-25 18:54: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物业服务企业监管,有效解决物业服务领域矛盾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连日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联合新区改革发展局、综合执法局和容东管委会等部门开展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收费问题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联合检查,按照《雄安新区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收费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随机抽取了容东片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优势互补,对物业服务收费项目与收费标准公示、标准化文件上墙、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维护及电梯保养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突出问题,个别物业服务企业存在未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和等级标准、未按要求纳入省物业服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规范日常经营行为。

检查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下一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不断深化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推进新区物业服务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