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阅读正文

雄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12-04 17:16:48 来源: 雄州之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促进雄县科技研发创新活动,提升雄县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雄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萍出席会议并致辞。

  致辞中指出,目前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帷幕已经拉开,雄安高铁站已投入使用,雄安新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一期)等一批落地雄县的高科技项目正在谋划实施。目前,全县高新技术企业达到近百家,雄县科技创新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但目前还没有国家级创新科技平台,与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还不适应,亟待进一步提升我县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各企业抓住党中央高质量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的战略机遇,奋发作为,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邀请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科研管理咨询部经理靳卫宁,科研管理咨询部项目工程师刘昊,专利事业部总监郭彬,副教授、高级管理会计师赵辉分别就“科小、高新、研发平台”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及项目申报条件、“工业企业研发机构、专精特新”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及项目申报条件、专利基础及发明专利、规上企业统计报表指标和研发费归集及加计扣除政策进行解读。

  改革发展局局长李红宝,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田力娟及雄县高新技术企业、非高新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