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21-08-17 10:20:3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全力打造“雄安服务”品牌

  从8月7日召开的雄安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获悉,雄安新区将健全和完善重大项目建设机制,坚持项目生命线理念,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雄安服务”品牌,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科学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务求突破,全面推动新区深改工作迈上新台阶。创新承接疏解工作机制和配套政策,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型政策试点,研究制定具有竞争力、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确保疏解项目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着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瞄准“5+6”产业定位,聚焦重点片区,抓好产业布局。加快构建符合新区特点的投融资体制,统筹财政、土地、住房和金融政策,增强雄安集团的投资能力和运作能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优化升级,建立健全多元化公共服务供给机制,推进健康雄安、文明雄安建设,提升区域发展的竞争力。探索具有雄安特色的社会治理体制,以容东片区整体启用为突破口,探索现代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记者 苑立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