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举办

2021-07-11 18:06: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1日电 7月10日上午,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举办。本次大赛由安新县总工会、安新县妇女联合会、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安新县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容城县创一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全县近80名家政服务行业的选手,参加了婴儿洗澡、婴儿抚触、水果拼盘、西式面点、收纳整理、花艺插花等六个项目的比赛。

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上,各组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技能比拼。彭海峰 摄

  开幕式上,安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路达表示,当前,雄安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也深入推进,社会需求呈现出更加丰富和多元化趋势。此次举办家政服务技能比赛,就是让大家对家政服务有更加准确的认识,通过比赛的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促进家政服务业良性健康发展;通过技能的提升、通过我们的双手,让收入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好。

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上,花艺插花组选手正在进行比赛。彭海峰 摄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安新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活动颁奖现场。彭海峰 摄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受益匪浅。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露才华的舞台,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最后,活动在选手自发表演的歌曲《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

  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举办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形成了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建设新区建设的激情和斗志。(李元闯 实习生李向荣)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