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传承红色基因 保护地名文化——雄安新区举办地名工作培训班

2021-07-11 18:06: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1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地名公共服务水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7月8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地名工作培训班。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新区地名工作实际,此次培训班邀请民政部地名研究所和雄安本地专家学者,结合新区红色地名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展开专题讲解,并围绕地名标准化和信息化服务进行培训讲授。此次培训学习,提升了学员对红色地名的学习、保护意识,为服务保障新区规划建设、树立新区文化形象贡献了力量。

  来自新区及三县地名主管部门、建设指挥部、河北雄安新区地名协会、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