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中国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5-11 21:09: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1日电 5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到雄安新区考察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新型能源领域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国华首先对舒印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能集团一直以来对雄安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华能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安全、稳定、清洁、高效和智能的综合能源服务。当前,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正聚焦启动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全力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高效的工作对接机制,在综合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新区将以打造“雄安服务”品牌为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华能集团在新区发展提供全过程高质量服务保障。

  舒印彪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倾注了大量心血。华能集团作为能源领域的大型央企,服务新区建设发展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新区建设发展新阶段,华能集团将进一步集中自身优势资源,结合新区实际需求,在新型能源、环保产业发展、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新区作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华能集团领导王森、吴远海、王葵以及河北、雄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