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19世界设计师日全球海报展在雄安开展

2021-05-11 14:57: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1日电(记者封俊龙)近日,“119世界设计师日全球海报展·雄安站”在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展厅开展,时间为一个月。本次展览由+86设计共享平台、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和CDS设计师沙龙与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联合发起。

119世界设计师日全球海报展·雄安站。中国雄安官网发

  “119世界设计师日”是为在世界范围内提倡保障设计师原创权益而设立的一个纪念日,由世界各地设计师及相关领域从业者联合发起,通过鼓励自愿开展与“世界设计师日”主旨相关的创作、传播、分享活动,表达共同的声音。

119世界设计师日全球海报展·雄安站。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展出的50余幅海报设计作品以及沈文蛟先生的个人作品,不仅呈现出设计师们多元创新的创作思维和技法,更将代表设计行业凝聚起强大力量,通过全国范围内巡展致敬原创。

  展览时间:2021年5月8日-2021年6月8日,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日闭馆)。

  观展方式:“119世界设计师日全球海报展·雄安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因疫情防控要求,公众需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可进行观展。

  10人以上团体参观可联系工作人员预约。联系人:鹿女士13630850601。

  展览地址: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南关村西街永康道29号(七里花香巷内红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