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8 21:36: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8日电(记者封俊龙)4月26日,雄安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公安局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会上,田金昌对奋战在交通安全一线的干部和公安干警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区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以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和公安干警日夜奋战、无私奉献,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维护新区建设发展稳定大局、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田金昌要求,要清醒认识新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与建设发展需要、人民群众期盼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总结经验教训,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田金昌强调,要围绕“五新”目标提高对交通安全工作的认识,站在“以人民为中心”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高度,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围绕“五新”目标抓准交通安全工作重点,查清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源头,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参与意识,做到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要围绕“五新”目标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在落实责任、协调联动、督查考核、宣传引导等方面下功夫,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努力打造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雄安样板”。

  会议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姚爱国主持,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立祥通报了交通安全管理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新区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三县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及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三县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