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交集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

2021-04-28 09:57: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8日电(记者封俊龙)为热烈庆祝“五一”劳动节,4月26日晚,由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办,中交雄安、中交四公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雄安新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建设现场举办,为劳动模范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五一巾帼获奖者代表、中交最美职工代表、中交十大杰出青年代表、雄安新区建设者代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本次文艺汇演分“信仰-铭记光辉历史”“荣光-肩负使命担当”“希望-共谱华彩乐章”三个篇章,共演出《光影百年》《信仰之火》《英雄赞歌》《青藏乐章》《东方大桥》《七彩筑路人》等20个节目,歌舞、朗诵、音诗画、乐器联奏、情景剧等丰富多元的节目形式和精彩的内容引人入胜,展现了中交人创天地、守疆土,以岁月见证初心,以成就致敬时代的精神与情怀。火热绚丽的舞台、贴近职工生活的节目内容、雄安新区热火朝天的奋斗场景,呈现了中交人对家国山河的深沉情感和对于工作生活的激情与热爱。演出现场欢声笑语、反响热烈。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表示,建设雄安是千年大计、国之大事。中交集团在4年时间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创作了多项第一,在央企中走在前列。在雄安进入大规模建设的阶段,中交人将会贡献更多的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和中交力量。他勉励每一个中交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