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0 15:50: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0日电 2月18日,在2021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雄安新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2021年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张国华书记的讲话,紧跟时代潮流,紧扣雄安发展需要,为处在新发展阶段的雄安新区发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为更好发挥税务职能、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大局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提出,雄安新区税务部门要以“五新”目标为引领,紧紧围绕“五年规划、三年目标、两年任务”总体部署,立足税务本职,服务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在营造“不见面”办税服务新形象上求突破,在组织财政收入、服务实现“新功能”上尽职能,在服务新产业、新人才上谋发展,在打造税费征管新机制上闯路子。

  会议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以“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创业劲头,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态度,加速推进雄安税费征管体制机制创新,加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速培养创新有为的税务铁军,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