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1-02-20 09:1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0日电(李元闯)2月19日上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开工仪式在容东片区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是雄安新区本级投资建设最大规模的96班完全中学,将由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承接办学,包括教学楼、综合楼、综合体育馆、报告厅、学生宿舍、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暖通等工程,总建筑面积97236平方米。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将严格落实“雄安质量”要求,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创建一流标杆工程,为雄安新区教育建设发展添上浓重的一笔。

  千年大计,教育先行。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建成后将在容东片区的教育建设发展中提供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教育体系的建设发展,为容东片区先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做出积极贡献。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中国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雄安容和教育总校、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