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2018-07-07 23:01: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记者董悦 张仕林)7月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初赛终于决出胜负,来自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及京津冀其他地区共计107个主体赛项目参加了比赛,最终创新组有16个项目,创业组有6个项目成功晋级,跻身决赛。

  大赛自2018年5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新区三县及京津冀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33个项目经网上申报审核通过。为广聚创新创业的支持力量,充分发挥高素质专业人才的作用,为新区未来各类创新要素的发展积蓄力量,大赛组委会组建了评审专家库,设立了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届大赛的评审工作及未来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及持续辅导工作。初赛过程中还特别邀请了公证机关对比赛全过程进行了现场公证,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不仅限于名次角逐,更是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评审委员会在初赛评审过程中对每一个参赛项目都做了精心的点评,并在企业团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由于大部分创新创业项目都在发展初期,虽然不乏好创意和新亮点,但专家们认为很多项目还不够完善,提升空间非常大。希望跻身决赛的企业团队将时间与精力投入到项目的打磨上,提高项目的质量,以更新的面貌去迎接决赛。

  据悉,大赛中的优秀参赛项目将纳入雄安新区创业项目储备库;晋级决赛的项目将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不仅如此,雄安新区管委会还将对优质项目提供持续跟踪服务,并在入驻企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揭晓-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9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