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0月1日—10月9日)

2018-10-09 17:12: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10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举全省之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新华网: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着眼创造“雄安质量”。

  @河北新闻网: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

  @长安君: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要使真抓实干这一精神贯彻整个规划建设进程中,让规划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就要负起责任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知难而进,不断朝着我们奋斗的目标前进…… 

  @杨帆2018:应该加快雄安新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和新区教育医疗以及服务业的配套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