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的生命线

2018-08-24 22:5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4日电 8月2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听取白洋淀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雄安新区实行河湖长制工作方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摄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是新区的生命线,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真正贯穿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新区三县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和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交办问题认真整改,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创新环境治理方法、路径、手段,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的力度,确保环境污染治理不反弹。要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河流湖泊管理保护的主体责任,在新区全面深入推进河湖长制,构建责任明确、分级管理、监督严格、科学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9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