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省政府办公厅: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8-06-28 11:12:30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7月2日之前,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会持续保持在36℃-38℃。6月2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通知指出,此次高温天气过程涉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防范应对高温天气作为当务之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高温天气应急预案的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切实解决好高温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生产第一线、深入困难群众,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有序。(记者刘澜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02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