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2018-06-25 09:18:1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津冀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用好京津冀典籍资源宝藏

  6月21日至22日,由省图书馆学会、北京市图书馆协会、天津市图书馆学会、藏书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发展论坛在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促进京津冀三地对典籍资源进行深入普查、梳理、整理、挖掘、开发、保护与利用,让馆藏资源活起来,更好地为经济文化建设服务。来自京津冀三地图书馆界、方志界、出版界、文献收藏界、教育界的150位专家及各界代表,围绕“推动京津冀文献资源活化,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发展”的主题,就如何开展京津冀地方文献的收集、保护、开发,探讨京津冀文献整理选题出版成果,以及如何以文献为基础研究提升地方文化品牌等话题。与会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充分整合利用京津冀三地典籍资源,让馆藏资源更好地发挥应有作用势在必行。(记者 肖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京津冀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发展论坛举行-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899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