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陈刚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一行

2018-06-23 15:22:52 来源: 雄安发布

  6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一行。

  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一行。刘向阳摄

  陈刚对何墨池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他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坚持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打造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坚持扩大全方位对外开放,打造扩大开放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汇各方之力、聚全球之智建设千秋之城,希望中国欧盟商会及成员单位能在绿色、智能、创新等方面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利用欧盟的先进经验,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借鉴。

  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一行。刘向阳摄

  何墨池表示,中国欧盟商会高度关注雄安新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发挥比较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中国欧盟商会将充分利用在绿色、智能、创新发展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推动成员单位在新区设立分支机构、技术研发中心等,深度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共享雄安机遇、共绘新区蓝图。(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陈刚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一行-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9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