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招聘会:一天203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06-22 11:01: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精准服务促就业,搭建平台助发展。6月19日,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政府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据雄县就业局统计,当天2036人达成就业意向。

  【正文】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121家,涵盖北京、天津、保定、雄县本县及周边县城,提供就业岗位4083个。丰富的岗位需求吸引了近5000人前来应聘。

  【同期】雄县求职者 王娜:因为守在家门口,岗位比较多,就挑选一下吧。

  【正文】除了岗位较多,较高的工资标准也是吸引求职者的重要原因。

  【同期】摩拜单车现场招聘负责人 王锟:我们是在每一个县城招2到3个人,现在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0来人,我们工资待遇是4000到5000之间,现在招的是车辆管理人员。

  【正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于雄安人来说,此次招聘会意义非凡。

  【同期】雄县求职者 朱志威:这个招聘会对于我们雄安新区这些待业人员是一个机会,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也是一种提升。

  【正文】除了政府牵线搭台、企业用工招聘以外,雄安市民也通过就业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

  【同期】雄县求职者 李国勇:我在学校培训了210个小时,为了加强印象,我又继续学习了210课时。

  【正文】据雄县就业服务局介绍,2018年下半年,雄县还将举行同类规模的招聘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县招聘会:一天2036人达成就业意向-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8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