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6个国家和地区100余名设计师角逐雄安学生装设计邀请赛

2018-06-25 11:30: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记者张仕林)近日,记者从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了解到,作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报名工作圆满收官。研究中心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设计师报名资料共计180余份。

  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由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面向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人士发起,6月1日正式进入报名阶段。邀请赛得到了国内外校服企业、设计师的广泛关注。据初步统计,70余家优秀国有、民营服装或校服企业和100余名服装设计师、专业从业人员等提交了报名资料。

  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教育文化先行是新区全面实现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之根本。学生装作为一种特殊的教育手段,不仅能直观诠释新区校园和地域文化特色,更是展示新区精神内涵和未来面貌的重要载体。本次邀请赛就是在该背景下面向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人士组织发起征集遴选全系列设计方案。

  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在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的遴选工作中将积极融入雄安新区的创新发展理念,从服装的视角强调校服的美育、德育功能,融合时代精神,通过校服建立中小学生的归属感、自信心、审美和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0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