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督导组督导推动雄安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06-20 23:26: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记者封俊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前,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对雄安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新区及三县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部门开展走访问询,调阅了相关资料,对新区进一步深化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督导组对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区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动员群众,深挖犯罪线索,及时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有力震慑了黑恶犯罪,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开局。督导组要求新区及三县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7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