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铁塔与三家电信企业联合开展迎“七一”党课活动

2018-06-20 21:10: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记者张仕林、马梦迪)6月20日下午,为迎接建党97周年来临,中国铁塔雄安分公司筹备组党支部联合雄安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电信企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激情创业,牢记使命助建雄安”的“党建+”党课教育活动。四家公司包括党委书记、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在内的共9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融合式“党建+”活动充分体现了雄安的创新精神,是一次行业联合党建活动的探索。

  6月20日,中国铁塔雄安分公司、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中国电信雄安分公司和中国联通雄安分公司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记者张仕林 摄

  党课前,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由河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王英杰教授主讲的《新思想 新征程 新布局 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与会党员获益匪浅。

  此次联合党课活动是中国铁塔雄安分公司“党建+联合引领”活动的开篇,今后将不断创新,丰富雄安通信行业联合党建活动,实现“1+3>4”的聚合效应,为雄安新区的通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