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服装设计师吉文:雄安新区时尚产业前景广阔

2018-06-20 17:51: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雄安新区的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正在深入进行,越来越多的品牌设计师入驻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与当地服装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近日,中国雄安官网就此对产业园的入驻设计师吉文进行了采访。

  【同期声】服装设计师 吉文:我们是从设计的角度去跟当地的企业合作,根据每年国外流行的趋势,包括国内流行的趋势,然后结合当地的企业去做设计。

  【正文】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成立于2017年,吉文在对容城当地的服装产业做了初步调研后,决定入驻产业园,成为最早入驻的设计师之一。如今,吉文已经开始了2019年春夏装的设计、样品制作和企业对接工作。

  【同期声】服装设计师 吉文:经过仔细调研,我发现当地的企业从生产制造到设计,还是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那么再进一步跟这些当地的企业主沟通,我发现他们的思路也需要提升,对于服装品牌的认知,包括对时尚产业的认知还需要提升。

  【正文】吉文告诉记者,雄安新区现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从业者在时尚理念的跟进速度上相对缓慢,无论是生产质量,还是设计理念,与北上广之间的差距还比较大。

  【同期声】服装设计师 吉文:毕竟他们现在还是以贴牌和生产加工制造的模式。我们只能从设计研发开始着手,从产品的角度把质量提升起来,然后慢慢再从市场营销的角度去把知名度推广开来。可能需要三年时间去做提升,我觉得前景应该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