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雄安协作校区成立

2018-06-05 09:49:19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安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与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天津市第二商业学校在安新县职教中心举行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天津市第二商业学校)雄安协作校区正式成立签约暨揭牌仪式。

  未来,双方将在集团化办学、教育教学、师资培养、联合办学、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面向新区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借鉴国家现代职教示范区经验,分享国家现代职教示范区成果,引进国家现代职教示范区模式,建立高质量高水平的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天津市第二商业学校)雄安协作校区,探索并推进职业教育“中高本硕”贯通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新型职业教育集团,搭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6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