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5月28日-6月4日)

2018-06-04 20:43: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5月28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推介会上,多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中外媒体记者等一起感受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遵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其中,时长9分钟的英文版雄安形象宣传片《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成为推介会的一大亮点。

  河北省河长组织体系已全面建立,针对全省湖泊现状,将实施湖长制纳入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体系统筹推进,雄安新区也要分级分区设立湖长,白洋淀设一名省级湖长。

  @新华网:5月28日,一场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的全球推介活动将要举行。世界,将通过观察雄安这个改革新地标,触摸中国未来的改革方向。小岗、深圳、海南、浦东、雄安……改革地标连通中国的昨天、今天、明天。

  @中国新闻网:雄安新区发展智慧教育,有利于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智慧教育新格局,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推进雄安教育现代化;有利于促进京津冀创新协同发展、缩小区域发展环境差距和教育资源流动共享,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进一步挖掘保定和雄安历史文化资源,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燕赵文艺精品,推动保定文化和雄安文化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努力唱好保定与雄安文化发展的“双城记”。

  @北京这些事儿:盛夏来临,雄安新区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候。那么雄安新区究竟哪里最美?答案当然是白洋淀~如果你想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雄安的白洋淀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由我选择我的生活:雄安新区设立是对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探索!相信这里会有更好的宜居体验!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6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