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农委确定京津冀协同发展36项工作

2018-05-14 20:43:42 来源: 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农委确定京津冀协同发展36项工作

  日前,市农委组织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完善农委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机制进行部署。

  市农委就建立本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体系、完善台账报表及信息报送制度等内容进行布置,就贯彻落实好《农委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要点》和抓好重点项目事项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今年,市农委围绕承接首都农业功能疏解,推动京津冀产业、科技、生态、市场、体制机制,对口帮扶承德市等确定7个方面共36项工作要点,并将组织实施津承百万只优质肉羊工程等8个重点项目。(记者 何会文)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1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