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国税局推出“套餐式”服务

2018-05-01 10:36:38 来源: 河北日报

  省国税局推出“套餐式”服务

  新办纳税人办税“零门槛”

  日前,省国税局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5月1日起,全省新办纳税人实行办税“零门槛”,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新办纳税人是指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多证合一”或办理“两证整合”后,首次到国税机关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依托云办税厅,将新办纳税人法定义务办理事项和首次领用发票前需办理事项相结合,把多个关联事项整合归并成为业务集成套餐,纳税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组合、自主定制,税务机关一次性集中办理,实现多个办税事项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办结。

  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内容包括:云办税厅开户、办税人员身份信息采集、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申请、发票领用共10类涉税事项。

  省国税局工作人员提醒新办纳税人,当前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用票申请,仅支持增值税普通发票限量不超过50份、专用发票限量不超过25份,增值税发票限额不超过十万元的用票申请。超出该限额限量的,需另行到税务机关申请办理。(通讯员宋建军、李文英 记者马建敏)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2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