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首届乒乓球邀请赛:5名“左拍高手”对决 中国雄安官网获“优秀组织奖”

2018-04-29 22:44: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9日电(记者董悦、秦家宝)4月29日下午,“庆五一”雄安新区·容城“劳动者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容城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奥威集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孙福春荣获嘉宾组单打第一名,中国雄安官网等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赛决赛中,还惊现“左拍高手”对决的罕见场面。

  荣获团体第二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代表队、定兴瑞驰二队代表队、红星美凯龙代表队荣获团体(并列第三名)、雄县美术馆一队代表队、定兴瑞驰一队代表队、雄源集团代表队和中铁二十局代表队。荣获嘉宾组单打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别是:雄安建行党群工作部王清、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刘文驹、雄安集团伍生龙、中铁二十局王宏伟、中煤建设集团范征炎、中煤建设集团武相林、雄县人大崔爱国。红星美凯龙、保定银行、中国雄安官网、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北京万馆体育荣获“优秀组织奖”。容城县公安局和奥威集团荣获“特别贡献奖”。

  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当日,杨影、郝帅等乒乓球世界冠军继续前来为比赛助阵。有意思的是,上场参加团体决赛的奥威集团代表队和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代表队6人,有5人为左手握拍,可谓罕见的“左拍乒乓球决赛”。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2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