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张古江:加强协同协作 高质量推进交通一体化进程

2018-04-11 10:16:26 来源: 河北日报

  张古江在京冀两地交通领域协同发展座谈会上指出

  加强协同协作 高质量推进交通一体化进程

  4月10日,京冀两地交通领域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市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市交通运输部门关于交通一体化进展情况汇报,就交通互联互通、协同管理、重大项目推进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会议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先行是重点也是亮点,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各方面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从服务于重大国家战略实施,高质量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相关工作。一是做好统筹规划,体现优化、协同、高效、安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做好相关交通专项规划的编制实施。二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做好雄安新区、北京新机场、冬奥会、北京城市副中心及环京周边路网重点项目的科学论证和组织实施,确保交通保障到位。三是加强两地交通共管共治,进一步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在应急反应、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化运输结构,实现科学治理。

  河北省、北京市交通、环保、公安交管等部门及廊坊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孟宪峰)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