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新春走基层】雄县开展安全出行督导检查 确保交通安畅过大年

2018-02-13 10:07:09 来源: 长城网

  春节临近,为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雄安新区雄县多个部门开展安全出行督导检查,调整了部分交通路线,积极打造“平安出行年”。

雄县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记者 任俊鹏 摄

  据了解,为减少和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让群众出行安全,雄县交通局从2月初开始,就对汽车站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及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同时,为了避开传统年节期间农贸市场,确保广大乘车居民能够乘坐更为快捷的公交车,雄县公交公司根据春节期间此路段的通行特点,制定相关优化方案,将部分途经站点做出了临时调整。雄县交警大队也加大了执勤力度,在各大商场,集贸市场等地增派警力,对长途汽车、汽修站等进行安全检查,增派了交通协管员,营造了良好的道路文明安全出行氛围,让平安伴着大家迎新春。(记者 任俊鹏)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