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百隆购物失火情况的通报

2018-02-08 12:35: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月8日6时左右,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百隆购物突然失火。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安新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调集各方力量组织扑救。安新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现场救援、保障救援、火灾善后事故调查、周边电力设施及燃气线路排查等应急处置小组,按照预案有序开展工作。

  截至上午9时,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该失火建筑共四层,约8000平方米。目前,各级正在组织现场处置及失火原因调查工作。

  中共安新县委          

  安新县人民政府          

  2018年2月8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