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走进工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14 16:13: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4日电(李元闯)3月11日上午,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教育运营事业部部长助理、项目经理高丽媛走进启动区西部高中项目部,结合新区实际,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方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据了解,日前,中国雄安集团通过周密的选拔培训,在集团征选了一批理论水平高的宣讲志愿者,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工程师宣讲团”“项目经理宣讲团”等宣讲志愿者团队深入项目一线、建设现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的宣讲活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新区建设者心坎里,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注入精神伟力。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教育是社会发展不可动摇之基石,一直以来,雄安新区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持续保证教育投入,启动区西部高中项目作为雄安新区教育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新区教育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重大历史使命,是千年大计之根基。

  高丽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与参与者,我们应响应时代发展的号召,,立足雄安新区发展,发扬青年动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启动区西部高中项目一线建设者应抓好、抓牢高标准与高质量建设目标,扎实根本、脚踏实地干工程,守正创新、积极主动谋发展,竭力打造教育的精品、样板、标杆。

  聆听完宣讲,西部高中项目部的建设者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接下来将不断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理解运用,,守正创新,稳扎稳打,全力将项目建设为标杆工程、优质工程,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