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雄安新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23-01-11 14:13:07 来源: 河北日报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雄安新区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张国华为代表团团长 田金昌路立营为副团长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雄安新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刘向阳 摄

  1月10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雄安新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张国华为雄安新区代表团团长,田金昌、路立营为雄安新区代表团副团长。路立营主持会议。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雄安新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刘向阳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张国华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雄安新区代表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要认真审议每个报告,切实做好选举工作,正确行使代表权利,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树立雄安新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张国华强调,今年是雄安新区历史上第一次独立组团参加省人代会,今天是雄安新区代表团第一次召开全体会议。大家作为雄安新区历史上直接选举产生的第一批省人大代表,一定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参加活动,认真参加代表团审议,展现出新区代表的水平和风采,为大会圆满召开作出应有贡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