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7-16 21:16: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6日电 7月15日,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共同见证新区改革发展局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国华与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交通银行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积极对接新区建设发展需求,在金融科技创新、金融综合服务和数字雄安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集中力量推进启动区建设,稳妥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持续改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积极搭建产业平台载体,加快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不断提升新区综合承载力、聚集力、吸引力。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软件开发、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新区加快构建金融要素市场,发展数字经济产业,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张国华与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刘珺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新区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支持服务新区建设发展,是交通银行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交通银行将以建设者身份践行国有大行政治担当,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策略,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在金融科技、离岸金融等领域与新区深化务实协作,努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更多金融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在雄安落地见效。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向阳 摄

  座谈会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新区与交通银行的战略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杨慧卿,交通银行领导钱斌、顾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