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容城县今年将完成2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2022-03-29 09:26:0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聚焦县城改造提升

  容城县今年将完成2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今年,容城县将聚焦县城改造提升,持续深化“三城同创”,加快形成城市新形象,完成2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提升城市承载力,提升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优化城市布局,改善城市环境,增强城市功能,加快人才、产业集聚步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打下坚实基础。

  扮靓城市容貌,抓好城区重点路段容貌景观提升和城市建筑风貌设计,完成4条主要道路路面和建筑立面改造提升,巩固“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拓展城市绿地空间,加快推进津海文化公园等5个游园和绿廊绿道建设,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城市景观。

  改善居住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完成城区主干道路雨污分流和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彻底解决内涝问题。加快推进罗萨大街北延、白洋淀大道以西既有道路联通工程,尽快打通断头路、修补坑洼路。加快推进白洋淀站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建设,构建地上地下呼应的城市立体格局。

  优化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智慧化水平,扩充“容城县网格化社会管理平台”功能,创新管理模式,消除管理空白,深化路长制监管体制,推进科学治堵,提升管理效率。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管理机制,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探索建设“无废城市”,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持续开展“悦容”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建美好新家园。(记者田恬)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