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安新县首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办理成功

2021-09-28 12:06:02 来源: 雁翎之声

  9月24日晚上,在安新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窗口,工作人员将安新县首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颁发给企业,这标志着安新县国企改制取得阶段性成果。

9月24日,在安新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新县首个国企改制营业执照办理成功。

  为节省时间和确保公司不因证照办理而耽误公司运行,安新县行政审批局全程帮办,无缝衔接。在企业资料准备期间,工作人员每次都是一对一全程对企业资料准备情况进行询问和指导,由于国企改制情况比较复杂,工作人员还主动帮助联系省里和石家庄市的负责人员请教指导,确保办理顺利。在现场办理时,工作人员提供延时服务,采取"一企一策"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第一时间网上提交并打印出申请书,在书面材料齐全情况下一窗受理、当场审核,当场就发放了营业执照。

安新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县国企改制营业执照办理提供延时服务。

  改制的过程是对新环境逐渐适应的过程,安新县商业总公司企业类型由全民所有制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国有企业具有营利法人和公益法人的特点,与普通企业的最大区别之处在于其具有公益性,适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在推进国企改制工作中,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县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根据河北省国有企业改革推进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北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冀国企改革发[2020]1号)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