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4-07 21:06: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7日电 4月6日,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金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金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银行立足自身优势,在支持新区开发建设、金融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及中国银行境内首家创新研发基地落户新区,体现了对新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正向纵深推进,优质项目多、工程体量大,希望中国银行紧紧围绕新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进一步紧密对接、深度合作,加大对新区金融服务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参与新区开发建设,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刘金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中国银行将围绕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定位和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化、综合化方面的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引资引智,进一步加大对新区的金融支持和保障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王纪平,中国银行副行长郑国雨及中国银行河北分行、总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1551